陌晨不咕

来自总是在活动前道歉的歉晨

哇我基本上每次贺文都要写道歉信我真的太屑了……!


真的抱歉!!!这次是因为三次和个人拖延的问题……虽然又了大纲但是太长了完全没有进展完……(甚至只进展了第一段啊喂!)


然后想着这个梗也算是我最开始入坑后,觉得很适合他们的梗,而且是我夹杂着很多对枭羽的愿景写出来的大纲,呜呜段时间内写不完也不想为此就删掉某些情节和段落去刻意促成一篇短篇。又开始想要一笔一划地表达故事了(又开始挖坑了)


这篇的正文一定会在4.30之前全篇打完发出,这句话真的不是鸽子!!(土下座)因为已经有完整的线索思路,只是需要慢慢打磨出来(所以我之前为什么不努力一下啦hhhh)现在发出的这段应当是类似背景/序幕/一些线索埋藏,之类的引言?


再鸽请来这条踢我!超大力都OK!!


未来肯定还会继续写很多……未来几天写完了学校的ddl会陆续放百日短打,欠唐⭕️生的car,反派三部曲和430生贺!


还是对不起(土下座),歉晨竟是我本人,活动的大家都真的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大家真的是聚在一起后都努力产出quq,所有参加的妈咪们都有用心产出!!策划妈咪们也都真的真的很努力!!所以真的超抱歉!!!呃啊每到这时候就扼腕叹息自己不能爆更quq。所以请务必多多支持参与的妈咪们——!


希望反派能早点和大家见面,我会努力!!


最后还会短小的说两句:不要被爱伤到,如果感到累感到痛,就做点想做的事!做开心的事!走远一点也没关系,或许这样回头的时候能看见更加崭新的他们呢w。寄托在cp身上的爱,不要被你所热爱的事情伤到了,虽然这说明大家真的喜欢,真的热爱,但是保存喜欢与爱,也是保护内心里最明亮最真挚的他们吧w。


最后的最后还是抱歉!!对不起我真的又双叒叕开始鸽着扑棱了QAQ

对不起!!!!(巨大声)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